乔治君

la-di-da

概括cp一生,心态炸裂哇!

我已经脑补出一段虹勇虐心文了:

蓝兔如果孑然一身,在凤凰岛上没有记忆的活着,就如同浮萍、飞雪、落花,无可立足,无家可归。挚爱在身边不能自知,心中悸动却因身世不明而反复猜疑、推敲、不安,好似镜里看花,美则美矣,但隐隐绰绰,虚虚实实。年少旧事如同虚无,十年光阴仿若须臾。

虹猫如果孑然一身,便是经年累月的心碎憔悴。年少相伴不分离,一朝惊变,拼得头破血流,还是求而不得。记忆的缺失让爱人空余躯壳,两人对望,情绪里有万里关山阻隔,而他翻山越岭,只为捂热一具空壳。爱人是一条走不到尽头的路,而他如同朝圣者般一去不复返,带着绝望和希冀,一步一叩首,呕心沥血,至死方休。

而虹猫蓝兔一起,才是我们熟记于心的意气风发,才是刻骨铭心的情深意重。那是一场大火烧出来的姻缘,是血和泪浇灌出的情意。年少初见常在我心,多年不减我深情。那种爱情,互相奉献且两心相知,时间冲刷却历久弥新;是风雨雷电下的靠背而战,是分隔千里仍然彼此信任的安心,是不受猜忌挑拨的有恃无恐。那种爱情,才是心心念念、山河契阔、抵死缠绵

自古虹蓝出cp,回首仍是少年心。

借这个情人节,回味一下虹蓝的神仙爱情,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吖!

评论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