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君

la-di-da

【短刀子5】虹系cp集

黑小虎想起蓝兔,那是夏日长空一道惊雷。

猝不及防,防不胜防。如此突兀地分割了他的人生,前半生浑浑噩噩,后半生跌跌撞撞。万物瞬息变换,世事沧海桑田,他却永远、永远的追寻着那一瞬间的惊艳,从此没有尽头。


水叮当念及虹猫,仿佛落灰的宝盒终于启封。

女儿家心思隔了几重门,纵是错付,不能羞。彼时她那样年轻,被长她十岁的人看了个透彻,还不自知。那人看破不说破,她从前忿忿,如今才懂得是老天厚爱。可越是念他的好,就越是遗憾。到底意难平。


神医很思念灵儿,心头深深一根玫瑰刺。

小时候不是没想过未来:娶妻当温善,所爱当厮守。只是世间之事哪有顺心遂意的,他又怎知自己竟是甘心受伤难过的下流胚——只为她一人。玫瑰花人人爱,他偏偏就爱玫瑰刺,经年累月,以血浇灌。


古道西风,小桥流水,蓝兔会挂念虹猫。

嘴上不肯承认,眼神却醉成一湾桃花酿。世人当她是无情观音,她隔着苍生来爱他,情深也作罔闻。江湖奔波,聚少离多,入骨相思几层深?不可言说,不可说。


日出雨落,茶前饭后,虹猫的心头住着蓝兔。

我住长江头,君在长江尾。他们天南海北的隔着,在他们最好的时候,不在彼此身边。一腔热血付山河,不负苍生不负卿,难,难,难。日日思君不见君,只叹一句,共饮长江水。


疼不疼——来颗糖。

竹林居士,唤“竹陶令”。十里画廊,侠隐风流,不问世事。人非完人,却有贤妻,七剑合璧,忠义两全。

达达写下这行字时,夫人正拨弄着炭火,欢欢在榻上呜呜呀呀的吹着陶笛。

“什么贤妻,分明是糟糠之妻了…”女子捧来一杯茶,半是嗔怪半是羞涩,温婉一如往昔。

“怎会?夫人玉面飞红,真如二八少女。”挨了女子一下打,笑闹间茶叶飞溅在纸面上。赌书消得泼茶香,正应了此间情谊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